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
shankary with me^^

ccr with me^^


leng lui yinn with me



baka teng n me^^




想不到...我从中一开始盼望着毕业毕业...
现在一眨眼,真的就快毕业了...
有开心的感觉,也有舍不得的感觉..
开心是因为我终于可以离开学校,不必被学业束绑...
不舍得是因为就快要和朋友们各奔东西了T.T
今天去LEGENG HOTEL 参加毕业典礼...
我打扮到很成熟哦><~
不过也不错看下...
还有我按错闹钟了!!真是大头虾>"<
要6am起床...怎知按到6pm...>"<..
结果7am才起床....
让dear的父母等了><...
真不好意思..
也谢谢dear的爸爸妈妈特地来我家载我
其实早上差一点忍不住要和我大姐吵架了~
不过我忍!
我有求助于人,只好低声下气><
不过真的很激><
今天拍了好多的照照^^
大家都打扮得很漂亮~
不过他的食物就...呵呵..."beh jiak"
今天seon哥哥来载我们回家~
在这里要谢谢他~^^
到了半路换我驾车~
结果佩璇怕到...omg!!
还有秀仪更加夸张~他说头晕@@~
swt.....
今天真的很开心~
下个月就spm了~加油吧!
你一定行的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