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彻底失望

我对一个人,真的彻底失望.....
他...到现在还是没有变过
还是一样的自私自利.......
连他的父母...都是那样
人家说....有其父必有其子...
同样的,有其母也必有其子!
我真的没眼看下去了....
我对你真的彻底失望...
我不会再帮你anymore~
之前我会和你和好,我真的觉得很后悔....
太后悔了!!!!!!!!
没想到这几天....我既然会得知一些真相....
这真相的来临...令我真的不能接受!!!!
我觉得你真无耻卑鄙n CHEA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你们全家都是那样,一句话形容~厉害!!!!
我真的"佩服"!!!
真的很无言....被你利用的朋友,都是出于真心帮你...
你却利用人家对你的真心....haiz...
你这样做~真是种大罪...
我真的对你失望透顶...
在我心目中...我们不再是朋友了...
你自己保重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