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冰溶了...

冰山融化了...
火山冷却了...
一切都恢复如常...
我向妈咪解释了...
妈咪也好好的躺在床上听我解释...
一切都已成为过去...
妈咪不再生气我了...
心情慢慢好转...
谢谢猪婆仪& carmen dear的关心..
我真的没事了^^
今天和一大班朋友去ts & sg.wang逛街
从中知道了一些事情.....
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...
别以为我忍我不出声....
就在我背后说到很爽~
人有感觉的...
别以为每个人都能忍...
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!!!!
我个性你不是不知道~
你有任何不满我的地方,请当面告诉我~
不要在我背后做任何小动作...
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...
我真的swt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