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今天和开心咯~
第一次去“康乐”pasar malam
吃东西等等的费用都不用我出~
有点爽~
XD
可是不好意思花人家的钱~
要谢谢seon哥哥咯~
带我去~
我吃什么他就吃什么~
哈哈~很好笑XD
今天第一站,吃肥佬噜噜。。。
好久都没吃"屎ham"了~=X
第二站买果汁喝~
第三站吃asam laksa~
被骗了,看到很多人去吃以为很好吃~
结果当走到最尾段时,有一档更加好吃= =
过后去吃珈里鱼蛋...等等~
好开心~
因为平时和家人出去都不能吃这个那个~
这次却什么都能吃!
哈哈哈~
damn happy^^
也谢谢seon哥哥买咳嗽糖果给我吃~
哈哈~^^
今天看到一个黑色的低胸装~
我说要买给他...
狗好笑因为走了两档都看见同样的衣服!!
哇咔咔卡...
annywer~~~~thx u very much,seon 哥哥~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