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开心哦^.^

今天很开心^^
阿麟来我家...
早上7.30那样,我们去跑步~
本来说好7.00去的>"<
那个乌龟麟迟了半个小时!!!
结果给我捏屁股~哈哈哈XD
在kepong放风筝那边跑...
有人去那边拍戏勒~不过演员...呵呵...
我没说什么哦XD
跑步回家后~我们和我家人一起去吃点心^^
大家有说有笑~很开心^^
回家后,我帮阿麟洗脸~干了些坏事~哈哈
过后,我们去selayang mall~
去陪阿麟拿眼镜^^...他戴眼镜很好看勒^^
过后去买我毕业典礼要用的裙>"<
和弄他的球鞋^^
过后我们去吃papa rich...hehe~
每次和麟去selayang mall~一定是去吃papa rich 的~
也不知道为什么@@
我驾回menu勒><...因为驾他的车...
walao!!!一直死火!!!
所以告诉那些刚拿到P lesen 的人~
千万不要直接学auto~
学menu先比较好^^
如果你习惯auto了,在驾回menu~
你一定死到惨惨T.T
因为今天我试过>"<~
阿麟和我全家一起吃晚餐~
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哦^^
希望可以Keep着...
这种感觉真美好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