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冻过水:(

我的毕业典礼衣服啊.....:(
冻过水了....
我爸爸拿我的P lesen 里的号码去买字.....二奖啊!!!!!!
可是开在新加坡,我爸爸没买到新加坡的所以就冻过水了~呜哇
我怕我星期二不够钱买衣服勒>""<
昨晚我和麟吵架了><
我埋怨!我讨厌!我生气!
他...其实很不了解我>"<
我要的不是你给我最好的那个....
我想要你明白,我要你了解我....
我要你变得成熟稳重一点而已....
难道这样都很难么?
我知道你什么都是迁就我...
可是你知道么?我是要你把心里的一切都说出来...
我不喜欢你藏在心里什么都不说...
我不想吵架时你才把一切说完...到时候双方都受伤害>"<~
你昨晚答应我,你会做到...
希望你不会食言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