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第一次开blog~^^

这是我第一次开blog...^^
很开心,原本我有很多东西要说的
一来到这边就忘记要说什么了>"<~记忆力差

我要谢谢猪婆仪
帮我弄这个blog^^~
如果他没有帮我弄,我本来也打算放弃不开了
因为我不会。。。哈哈..:)
希望大家常来我blog看看咯。。。
了解我多一点么~对不对
哈哈XD
其实很多心事都不方便面对面对朋友或家人说。。。
很多心事都不敢和人分享。。。
很多事情。。
心里很郁闷。。。
希望在这边可以解放我的心事。。。
也希望大家在这里有话就直说,不用转弯抹角^^..
就这样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