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
如果我没有叫他教我学驾车...
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情...
如果我第一次驾他的车,没割花他的车....
就不会那么多把柄给别人抓住><
总有一些人的口很臭,很衰~
总爱说令人不舒服的话,让人家听了很烦。。。
搞出很多事情.....
不想别人因为这件事而吵....
人家只会说我,说我刚拿到P lesen 就弄到大家那样....
就连亲生的姐姐只会帮着她老公....
到头来错的全是我!
我承认,如果我没有求人家叫他叫我驾车。。。
就不会发生事情>"<
谁都没错,一切都是我的错!
现在弄到这个场面,也是我的错....
烦! so shi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学我想要的东西....错了
我向人家致谢....错了
我做任何事情都是错的~
经过这次后,我清楚知道了...
不要和你姐姐/大过你的人/朋友...成为朋友
因为你一做错事,影响的就是他们的感情><
我错了......
我单纯的以为,人家教我驾车,很简单...
只要小心驾驶,尽量不要弄坏人家的车...
就没事了...
可是旁人那些话...真的...不知怎么说>"<
等下我父母回来后,我就有的“摊”...
我爸爸一定把我骂的狗血淋头...
我妈妈以后都不会给我叫别人教我驾车...
爸爸不教,妈妈也不教,有不能叫别人教我...
我的P lesen 可以拿去丢了....
心情真的很down...
我不知道能如何做。。。
只等着爸妈回来...等着中骂吧...
我预了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