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无言...

或许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你...
你只会往一方面去想...
我根本没因为你不去上学的原因而生气你..
只能说,你不了解我为什么会生气~
你是“赖女”..从小得到父母关怀宠坏..
到了大了,父母反对你做一些事情..
你也开始变得叛逆..
我只是说出我所看到的..体会到的
旁观者清..
身边的人屡次劝告..
你会尝试去接受,改变..
可是也是3分钟而已...
忠言逆耳,谎言顺耳...
人都是那样的..
喜欢听谎言多过忠言...
因为听了忠言很不舒服,很不爽~
人就爱那样,爱自欺欺人..
你曾被很多“烂人”玩弄,欺负...
身边的朋友看了都替你感到不值..
可能甚至会帮你出气...
当你没有"爱"的另一半时...
朋友或许对你来说,是最大的支持...
也是最重要的...
可是当你的另一半出现时...
你的自私开始慢慢呈现...

或许你没察觉..
也或许你并不那样认为~

你写的那个文章...
说爱人是可以陪你一辈子的人,
而朋友可能只是在一起读书时陪到你的人...
那时我并没有留下任何意见...
因为我知道,你还没真正体会到其实谁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...
其实我想说...
最值得你去付出和爱惜的人莫过于家人..
也许你会说,以后他成为我老公了,他就是我的家人了..
那时以后的事情...
你能确定他真的是你以后的老公?
别急着答是...因为世事难料...
在我们这样的年纪...
最重要的不是谈情说爱...
而是自己的未来..
或许现在我们说什么..你真的不能认同或做到
可是到了某一天....你应该会了解其实我们的一番苦心..
我不想和你吵架..也不想和你有任何冲突...
我也不希望你有任何事都放在fb...
我不在fb说我生气你什么...
是因为我不喜欢把我们之间的问题让全世界都知道~

我不会再干涉你的事情了...
因为...我也说到累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