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爹地>"<~对不起

爸...我误会你了>"<
那天,我刚拿到P lesen 时...
你不肯教我,还骂我,骂我得意忘形。。。
其实很伤到我>"<...
人家高高兴兴时,你...却扫我兴
我是很忍得眼泪的人,可是在你面前,我的眼泪总是很浅>"<..
你一大声对我说话,我眼泪就会自动流出。。。。
昨天,妈咪把我们叫到大厅。。。 我们一起讨论了很多事情。。。
在那时,我知道自己错了,我误会你了>'<...
你之所以不教我驾车,是你知道。。。
我还是新手,你怕你的脾气控制不到会大大声骂我...
等下我就会慌..一慌,就很危险>"<
我原本是那样认为的。。。我以为人家都敢教我驾车,你却怕这样那样不肯教我>"<
我知道自己的好胜心很强...好玩心很重...
这次我真的误会你了...我没勇气开口和你道歉...
因为我们很少沟通...从小就是那样...
可是我有眼看的。。。
那么多兄弟姐妹中,你最疼我,我要什么你都会想尽办法给我>"< 对不起啊爸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