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ns life

还记得..刚进到kem gambang这地方时...
我恨不得那天就是3月13日...直接可以回家...
刚进到kem的第一天...那行李重到...有没有人帮忙我拿..
呜呜T______T
我被派到alpha group和住在P1...
进到去就认识了几位新的朋友...
我们的感情还不错下^.^
还记得进到kem的第一天...
我们还搞不清楚breakfast/lunch/dinner time..
结果选到吃午茶时间...
拿着我们的盘那些到kantin吃他们所谓的"bo pia"....
"好吃到"BEH TAHAN!!!
接下来的食物不用...大家都有共识咯XD
一句话>>>bek jiak !
进到这gambang kem的前几个星期...
我的生活一点都不开心...>"<
而且每个星期拿到电话时都会跟麟吵架...
有好几次吵到差点让他撞到车>"<...
不过那次过后...我kem的朋友就有劝我...
之后我和他很少在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了^^
可能是大家都不习惯没有电话的生活...
也或许是大家都很想念彼此你呢?
进到kem的一个星期后...既然给我来"女人之痛"
呜呜T__T...
好痛苦...不过好彩有带药来吃...
进来kem的第一个月~
睡我隔壁床>>>my dear >>>素炜..
我们俩一起诈病想要拿到mc不用去Kelas的..
怎知道得不到想要的反而还乱吃药...
普通的头痛变成头晕= ="""
真好笑~哈哈
还记得1月14号那一天~
突然间停电@@
结果我和dear还有惠婷一起"嘛po"...
睡到一半又被那个烦人的报告吵醒= =""
想要好好睡一觉都不行...T.T
那天..原来有人在等我的电话..
傻瓜的他以为我发生什么事儿睡不着~哈哈
初初进来kem时...和其他人都不是很熟...
可是在上课时就认识了一些异性朋友...
开始认识大部分alpha的人了^^
我总有这样的感觉...
alpha可以是一个很强的team来的...
只不过alpha的人都很"低调"下...
不喜欢show off~所以埋没了大家的潜能...
这样说话有点"lc"了一点~哈哈
anyway~我还是很喜欢alpha !
who the best????
ALPHA!!!
在营这段时期...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有开心的...有不开心的...
有生气的...有沉默的时候...
不过这一切都将成为我的美好回忆...
我试过进森林...试过用河水来煮食物...
试过射真枪...试过玩flying forx^^
这些都是在别处体验不到的...
很庆幸我被选来plkn~
让我体验到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不到的生活^^
也让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^^
i love plkn life....
plkn...i miss u so much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