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grandmom...

昨晚和妈妈一起去祭拜阿麼,外公还有两位舅舅...
去到那边...听到法师在做法事时...
不时会想起当年阿麽出殡的时候>"<
我们到阿麽和公公他们的灵位前请他门下来吃东西...
看到阿麽的照片..
眼泪已经溢在框中了><
可是也都忍住了>"<...
妈咪说不要再他们面前流泪...
别让他们对我们在有任何留恋><
所以我把眼泪都忍住了...
请他门下来吃东西时...
我们都上香给啊麽他们...

让他们吃饱后妈咪说我们也吃一点...
吃“团圆饭”...
每次听到出殡的那些锣声/音乐....
都让我很有感触><
我会实践我对外婆许下的承诺...
努力读书...好好做人...孝顺父母...
我会做到的...
你们在天之灵....也该安息了...
不要再担心我们了....
我会永远把你们铭记于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