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快乐的一天^.^

今天很开心...
早上和家人还有麟一起去爬山...
本来跑最尾的是我和麟的...

因为我们趁没什么人的时候谈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>"<
弄到整个trip都不开心~
到最后还是两人一起放下爱面子的坏习惯~
他向我道歉了~
我也给了他捏屁股的惩罚~
哈哈^^
下午一点多那样~
seon哥带我弟妹和dear一起去吃点心~
叫到太多了~所以我们有两隆吃不完@@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~
谢谢seon哥哥天天带我们出去玩和带我们去吃好吃的~
我很喜欢吵他给我驾车因为他会带我去很多地方^^
回家后我就睡觉了...一睡醒麟就到我家了@@
我们准备好后就一起出发~
第一次看见麟别的朋友~
他好静哦~
我们就绕他说话~
他好像好害羞~
哈哈.....
我们去吃shabu shabu~
好久没去了~可是觉得越来越没什么好吃的~
回家时绕错路~@@...
他朋友好凶>"<~
因为打电话给他朋友时~他朋友很大声说话>"<
可能是我敏感呱...
希望如此>"<
今天麟的车牌开3奖~
可是他没有买~哈哈~
今天好开心...
期望我们俩不要再忽略彼此的感受了>"<
我希望我们天天都能像今天那样~快快乐乐一起度过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