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3千丝烦恼~

最近心情真的真的超down><
我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和某人吵架了..
他生气我...
我承认我脾气不好,
我承认我发出的语文超烂,
可是说真的一句...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!
要不是那个人逼到我忍无可忍...
我也不会出口相骂!
可是..我也不知道怎样><
一起床...就大大声和我说话..
在美好的心情也被打沉...
既然你说...你一点都不喜欢我!
那么好...
你不必勉强自己去喜欢我...
因为我再也不需要你的那份关心...
我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好.......
我会努力考好我的spm
我会努力进入U-TAR,....
我去了读书..你有好几年都不必见到我...
你开心....我也开心...
我们都没欠彼此...
这都是双赢...
我会坚决自己的想法!
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!
我再也不会因为你的感受去作出任何忍耐!
我爱我行我素的我...
现在的我唯有安守本分...
能说少一句话就少一句...
等待着我未来的天空 <3
i will be bck myself soon........
i wont let ppl affect me anymore....
i jz wan be bck myself...
nobody can stop my dreams...
even who r u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